三尺琴

看的多写的杂,缘更

鱼食——余邃出国那几年

*FOG我看的很快,看完不太爽于是一篇激情短打

*有私设,以及我就是一个喜欢虐受身的变态

*想整个FOG阅读体的这篇可能会用到,但是看太快了怕ooc,先鸽着

*1k+


时间线:猜出余邃要组新战队之后

(加粗部分引用原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赵峰被揭了老底也不尴尬,摇头笑了起来:“时洛,真的,我就喜欢你这份聪明!年纪不大,平时不言不语的,心里其实什么都清楚,你这点儿真的比同龄人强太多。




时洛自嘲一笑,转身往门口走。




已经被看透了,赵峰也不惭愧,索性直接追问道:“那余邃..




“放心。”时洛握着会议室门把手,好一会儿道:“从始至终,他没联系过我。”




“我有点儿累,先上去了。”时洛捏了捏眉心转身上楼。




一年零九个月……时洛将房门落锁,背部贴着门板滑坐下去。一条腿微屈着方便下巴搁在膝盖上,另一条腿则散漫地伸直。




时洛叹了一口气,掏出打火机,开始玩极其无聊的一开一合的游戏。




他以为,对于余邃,即便不能释怀,也不至于被牵动情绪到如此地步。不就是回国了吗,不就是要组新战队了吗,不就是以后可能要成为对手了吗……




他这么久都没来找你,说不定早把你忘干净了。时洛,你要不要这么矫情啊……




“啊…嘶……”时洛一个没拿住,打火机落在了手背上,烫的皮肤通红。




时洛皱着眉思索良久,终究还是掏出一根烟点上,狠狠吸了一口。




吞云吐雾间,他有些不合时宜地想。如果是两年前,他大可刚刚就拎着通红的手去找余邃,然后把手举到他脸上说:




“哥,我玩火给自己烫着了,好疼……”




可惜他再也不是十七岁了。




时洛面无表情掐灭快要燃尽的烟蒂,从床下拖出一箱酒,开始一罐一罐地往胃里倒。也没什么别的目的,只是单纯想把自己灌醉,醉了好睡觉,他真的有点儿累了。




其实仔细想想这两年,他过得还挺失败的。没有朋友,没有家人,更没有对象,出了事也不知道能找谁说。唯一算对他好的顾乾,大概率还是承了余邃的情。




余邃……时洛猛灌了一口酒。当年走的那么决绝,比妈妈还决绝。




时洛有些困惑地皱着小脸。他不明白,他究竟哪里做错了才会让这么多人都讨厌他,要把他丢掉。




小时候,妈妈嫌他是个累赘把他丢给了爸爸。他真的很努力地想让爸爸喜欢他,可是没有用,爸爸把他当做争夺遗产的工具,爷爷不喜欢他,堂哥一家也不喜欢他。所以他又被堂哥当做累赘丢给了余邃。




两年前,他好像又无可避免地变成了余邃的累赘……所以,余邃也讨厌他吗……




“咳咳咳咳咳………………”时洛呛住了,手指攥着胸口的衣料,止不住地咳嗽。




对不起……是他太没用了……




“我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……”时洛的声音微微颤抖,“我肯吃苦也情愿被骂,我怎样都可以的。我只是……”




我只是想你带我走




余邃好像当真了。这么久都不来找他。时洛死死抿着唇,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往下掉。




“我错了……你别不要我……”时洛将自己蜷成一团,埋进夜色中。




心脏像是承受不住烟酒齐下的刺激,又像是抗议主人情绪的大起大落,开始有些钝痛。时洛的手指攥得更紧了些。他尽量控制着呼吸的幅度,几乎是闭着气,一动不动地呆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




每次这种时候,时洛总有一种要挂了的错觉。医生总说是因为睡眠不足和心情压抑,要慢慢调养。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从柜子里翻出药片就着酒吞下,才堪堪睡去。总会过去的,他想。



评论(32)

热度(35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